回首頁 | 關於統贏StarCad | 網站導覽

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Q&A免費下載專區StarCAD聯絡服務
關於StarCAD
HOME > 關於統贏StarCad
StarCAD軟體是由一家台資應用軟體公司與原廠協同開發、銷售。主要的服務對象以模具、機械、建築、室內設計業居多。主力產品為StarCAD中文專業設計軟體、軟體開發以高附加價值的應用軟體為主,StarCAD 中文繪圖軟體相序推出,在內外銷市場均享有高知名度,是國內少數能在國內外成功銷售的廠商之一。

經近年來的不懈努力,統贏StarCAD之研發能力隨經驗累積,設計過程技術不斷提昇,產品推陳出新,故在軟體資訊業相當受到同業及客戶之肯定。
例如:StarCAD產品的成功推入市場,除供應給塑膠、鞋業、家具、汽車、文具、運動用品、甚至營建等傳統產業及加工業使用。

除了成功取代昂貴的AutoCAD、高價的2D軟體,StarCAD所占的市場比重也逐年增加。
本公司有多項產品通過大廠測試合格;國際知名機械、汽車大廠認可使用。

PressCAD沖模專業設計軟體、WPCAM線割專業軟體、 PressCAM精密銑床NC編程加工專業軟體、StarCAD中文專業設計軟體…等。
PressCAD、WPCAM、 PressCAM均由擁有多年軟件開發經驗的魏國禎總經理所主導,為了解決業界因招聘人才因難一事,運用了這一系列產品協助業界培訓專業人才,提供個人進修研習、輔導就業的機會…

為確保公司之服務品質水準,公司總部基地設於台北板橋,交通方便於服務北、中、南等客戶, 並於台中市、高雄地區另設有營業所。

目前於中國大陸東莞、昆山均設有銷售及服務辦事處,就近服務亞太地區之客戶。

目前大陸公司協同運作且銷售,預估未來大陸市場的佔有率將可大幅提昇。

本公司除繼續致力於軟體設計、軟體代理行銷、產品更多元化、行銷國際化外,更將本著『服務優先,品質至上』之經營理念,細心聆聽客戶之問題, 針對各種產業之特殊需求,加強研究設計發展,幫助創造新產品,期望能與客戶共同進步與成長。



bottom

統贏 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 | Star CAD 台北:02-2684-5193 | Star CAD 台中:04-2329-1633 | Star CAD 高雄:07-610-0909 |
Copyright 2011 StarC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