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關於統贏StarCad | 網站導覽

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Q&A免費下載專區售後服務
StarCAD聯絡服務
HOME > StarCAD售後服務
服務精神:
不管您購買幾套統贏StarCad,本公司全心為您作最好的服務,唯有作好服務才能建立口碑,客戶才會再購買,希望客戶以最經濟的方式購買正版CAD軟體,也購買最好的服務。
軟體更新:
統贏StarCad通過不斷的軟體升級完善軟體功能以保持軟件技術的領先,縮短與AutoCAD的距離,使用上有問題請立刻寫Email或來電告知,將盡快為您處理。
台北服務專線: 台中服務專線: 高雄服務專線:
電話:02-2684-5193 (北區專線) 電話:04-2329-1633 (中區專線) 電話:07-610-0909 (南區專線)
     
通訊地址:台中市精誠二十一街48號5樓之2 服務Email: support@starcad.com.tw  

技術諮詢:
如果本產品發生故障,用戶應首先撥打統贏starcad各區電話提供技術支援,並盡一切可能通過電話方式排除故障,技術諮詢的時間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:00至下午5:30(例假日除外)。

維護服務:
用戶在購買本產品後壹年內免費更新,免費安裝,技術諮詢等服務,也可透過SkypeSkypemestarcad168 隨時提供技術討論,親切的服務絕對讓你滿意。




bottom

統贏 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 | Star CAD 台北:02-2684-5193 | Star CAD 台中:04-2329-1633 | Star CAD 高雄:07-610-0909 |
Copyright © 2021 StarCa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