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關於統贏StarCad | 網站導覽

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Q&A免費下載專區售後服務
GstarCAD2020支援AutoCAD2020
統贏 GstarCad 2016 功能介紹

統贏CAD 2016 是統贏CAD最新版本。不僅針對佈局切換、圓等特定操作和物件進行了性能優化,綜合性能也有明顯提升;還可插入和輸入DGN檔,與Microstation進行資料交換和交流,除此以外;統贏CAD 2016還根據使用者需求新增一些獨具特色的功能,並對基礎功能進行了多項細節改進,特定操作可成倍提高效率。

GstarCAD2015專業版

一、效能改進

統贏CAD一直在持續進行性能優化,逐步發揮重構核心的潛力,統贏CAD 2016版的性能相對前一版本又有明顯提升。
1. 打開(open)、複製(copy)、移動(move)、撤銷(undo)等等常用命令性能提升20%,使用者的整體繪圖效率可以提升10%以上。
2. 複雜圖紙佈局切換性能提升明顯,而已切換過的佈局再次切換時可瞬間完成,無需等待。
3. 統贏CAD 2016採用動態採樣技術,圓、弧顯示快速並且無鋸齒,縮放後無需重新生成。


二、相容性提升

統贏CAD 2016在持續改進二次開發介面相容性的同時,實現了對DGN檔的全面支持,不僅讓更多二次開發商可以更輕鬆將軟體移植到統贏CAD上,對於使用Microstation或DGN圖形資料的使用者,圖形資料交換也不再有任何障礙。

三、新增和改進功能:

1、動態輸入改進
   統贏CAD 2016版對動態輸入進行了全面改造,不僅更加美觀,而且從功能和操作效率都有明顯提升。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,動態輸入增加了多項設置,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設置動態輸入的外觀和工作模式。
    CAD在執行命令時,每輸入一個選項(關鍵字),都需要回車一次,在統贏CAD新的動態輸入中可以設置“選項匹配時自動執行”,這樣可以省略大量回車操作,成倍提高操作效率。


2、距端點捕捉
可以捕捉距離端點一定距離的點,距離可以進行設置,支援直線、圓弧、多段線的線段、樣條曲線、橢圓弧、多線等各類線。

3、等分點捕捉
用戶可以直接捕捉各類線的等分點,支援直線、圓、圓弧、橢圓、橢圓弧、多線、樣條曲線、多段線。

4、多段線夾點編輯
可以對多段線進行添加夾點、刪除夾點、直線和圓弧的轉換,按CTRL鍵可以切換編輯選項,還可以調整曲線擬合的二維多段線的切線方向。

5、增強查詢
在原有的長度、面積基礎上,增加了半徑、角度、體積、總面積、總長度的查詢,其中總面積和總長度是根據國內外使用者需求添加的功能。

6、反向圓角
圓角(Fillet)功能增加了方向(I)的設置,可用於創建建築、傢俱等各種設計中經常使用的反向圓角。

7、“選項”對話方塊的“列印和發佈”選項卡
在選項對話方塊中,使用者可以設置列印設備、列印戳記、列印樣式表等與列印和發佈相關的默認設置。


top

bottom

統贏 StarCAD中文繪圖軟體 | Star CAD 台北:02-2684-5193 | Star CAD 台中:04-2329-1633 | Star CAD 高雄:07-610-0909 |
Copyright © 2021 StarCad All rights reserved.